☘️秦

無題


春風吹過 微涼的風 低頭聽著吵鬧的喧囂聲
想著那年的多事之秋

我喜歡你吧 低頭嘟嚷著

有點不甘的說著

比起第一面好感你不如...比起想要一起聊天的感覺你不如...比起...比起...

綠燈亮起 走在黑白相間的路上 踏著比平常更重的步伐 有點生氣 對誰呢⋯⋯?

也許你只是無心的一句

第一次 你嚇醒沉醉在偽裝的我

我開始想 為什麼一定要帶著面具

路上的攤子飄出的熱氣
模糊了視線 像那時你微低著頭的表情
只顧著驚訝的我 沒注意到的表情

我以為你會提防我 疏遠我



事與願違?你竟然說出我們是朋友



我很開心呢 你肯定不知道那時我眼底止不住的笑意
你肯定不知道我心裡竟然抽動了

你肯定不知道.....我喜歡上了你

經過一排腳踏車 我想起那時努力追上你的自己 搖了搖頭
追上又如何 碰到又如何

我們隔的 太遠了

不注意時
眼神放在你身上
不注意時
言語徘徊又徘徊
不注意時
我意識到
我喜歡你。 我的朋友

突然握著的手 一下子 卻記得了好久

尚未溫暖你的手

你的手 好冰呢

夢裡我握著你的手 搖了搖頭 我知道那是假的

醒來後更多的失落 早該明白

也許不是雲泥之別

但你和我差異太大 @

在你懷疑別人時 我還傻傻的相信

在你領導眾人時 我還傻傻的幫忙

在你說有了喜歡的人時 我終於聰明了一次

我希望我能幫助你
我不是你喜歡那種溫柔的人
我不是你喜歡那種沒心機的人
我不是會為你磨平自己


我的朋友 那我祈求

回報你 那時推了我一把

戴上耳機 繼續走著這段不短的路


------------------------------------------

那時 萍水相逢的女孩們討論著自己的王子
要高 要帥 要.....
最後輪到了不起眼的小女孩
你呢?
我希望 他能找到我
聽著隔壁誤認為玩遊戲的女孩們的嘲弄
女孩笑了
我希望 你能找到真正的我


------------------------------------------
其實

我找到了哦

我找到了哦 可是我到頭來 卻希望他身邊站著的人不是我

我喜歡他

所以我 會幫助你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