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

*sf
元宵節快樂🎉

歡迎評論
-----------------------------------------------------

ㄧ.

今天是元宵節



為了慶祝這天,frisk 抽空與怪物們一同享受元宵,餐桌上的熱鬧直到toriel擺上了元宵時才停止


環顧了一群餓狼般的怪物後frisk 拿著湯匙定眼看著對面的sans熱氣有點模糊了她的視線


過了不久,sans終於回過頭注意到ㄧ道有點炙熱的視線,frisk看見他看過來淡淡的笑了笑畢竟當怪物大使這種事也該學會的



看見是frisk ,sans無所謂的認為大概是錯覺,不過看著前面的人一直低著頭維持著用湯匙拿著元宵的動作,他忍不住問

"Welp kiddo你不吃嗎?"

*.....因爲我不想破壞我們之間的圓(緣)


一如平常隨口的調情一如平常淡淡的笑容,只不過多了一絲絲的苦澀

口中的元宵裡面包的不如平常的甜,帶著ㄧ點苦味




因為不想破壞我們之間的緣份,所以我將把這份多年的情意化作最親密的玩笑,更多的放在心裡並祈求著,自己不要在貪心了


站在陽台上距離他的到來還有十分鐘,餐桌上突然脫口小小聲的邀請是因爲壓抑的感情嗎?


Frisk 雙手合十喃喃自語
*謝謝祢 給了我這段緣份 這樣便足以


"Kiddo找我什麼事嗎"

*嗯也沒什麼我只是想謝謝你

"?"

*謝謝你那時伸出的手 謝謝你遵守了約定

Sans 感受到了背上有種不舒服的感覺他來到這裡其實只期待著一句話罷了

"Well.....你還有話要說嗎?"

*嗯....沒有了,因爲到了地上我們很少能有聊天的時間呢

"也是.....我先走了"

*再見啦

因為我不願破壞我們之間的緣份 ,這樣的距離就夠遠了,我不希望一切因我的貪心......我將那句我喜歡你藏在心裡
我願用行動傳達這份感謝 這份心意

二.


十多年後,因爲過勞而不得不待在病床上的前怪物大使,創造了很多歷史上的奇跡


最後的時間怪物們一致決定留給sans與frisk ,最後離開的papyrus難過的關上門


「FRISK⋯⋯晚安」


病房內充滿著寧靜 ,frisk開口了

*你記得剛當上怪物大使那年我們一起過的那次元宵節嗎?

記得啊kiddo

聲音比往常低沉的sans,握著frisk的手低著頭努力聽著她的話

*我最終還是吃了那顆元宵呢,我們的緣,可能也該到盡頭了

不會的 不會的

Sans自欺欺人的說

*我現在⋯⋯不怕一件事了


"什麼呢⋯⋯"


Sans湊的更近了

*我啊⋯⋯很喜歡⋯⋯

最後的 你 伴隨著刺耳的機器聲但卻仍傳達到了


"我也是 我也是喔⋯⋯回答我啊 ⋯我⋯喜歡你"


靠近frisk 的耳朵sans終於說出了那句話


那句直到最後才說出未傳到的話語


低低的哭泣著 現實,
終究是殘忍的

-----------------------------------------------------

謝謝看到這裡

想寫出怕告白失敗的心情


我努力在加更多了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