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

調情中

Sf
-----------------------------------------------------
又是在骨兄弟家的一天.......
餘光看見身旁的小女孩從趴著、坐著到躺著唯一不變的就是一直盯著他,sans終於開口了
"Well......kid看著一個骷髏可不是個有趣的事,不如找個事做?"
Frisk馬上跳起來坐好,認真道
*看來你是不知道我的嗜好吧?
"調情?"
*nope
"真令人骨腦,那是什麼?"
*是你
挑起一邊眉骨sans那句 "這可不是嗜好"
被frisk打斷,指著微微睜開的眼睛
*「視」你
*flirt
開心的收穫了一抹藍暈的frisk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

站在那個紀錄著身高的柱子旁,sans看著已經快跟他一樣高的frisk臉上的笑容莫名淡了一點
看著一旁的sans. frisk突然大聲的說
*sans!你太大隻了
Sans露出了哭笑不得的表情
"你可和我差不多呢"
*騙人~那為什麼我的心裝下你就滿了
*flirt
"那你的眼睛太大了喔~"
努力睜大眼睛的frisk疑惑的看著sans
湊近frisk耳旁sans低語道
"因為大到不能只裝著我"
愣了足足十秒的frisk喚出自己紅通通的決心
*但我只把你放心裡喔
據目擊者說
「一人一怪拖著發燒的身體走回來了」
-----------------------------------------------------

努力寫多一點了

謝謝觀看😳😳

歡迎嘗試喔(小聲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