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

倒下的牆

*sf向
*女福
*ooc
金色長廊中,一人一骨面對面的站著,窗外的陽光令女孩的棕髮看起來更美了,骷髏閃神了一會,慢慢的開口道
"嗯......frisk你走到了這步.......我想問你........
為什麼要裝呢?"
女孩單薄的身子晃了晃,倒在了地上
*....................我也不知道


地面上的欺凌,地面下的攻擊
就算痛也只痛給自己看,她想到了那句話
"要笑就面對著全世界笑,要哭就躲在角落裡一個人哭"
是對的嗎?從之前的懷疑到堅定不疑,她築了道牆
她躲在高牆後,面無表情的看著,面無表情的說著令人臉紅心跳的句子,她有時覺得那不是自己


但是牢靠的牆終是被那善良的靈魂們打穿了一個一個洞,她開始質疑自己.......面對這樣的他們她的遮掩.......是對的嗎?


一路走來,遺跡、雪鎮、熱域........到了長廊那已搖搖欲墜的高牆被一句"為什麼要裝呢?"擊倒


既然都有人都知道了,她,不用在裝了吧⋯⋯
Frisk坐在地上,慢慢捂住了臉
*.............不知道...........我........
她累了,真的累了,地底上的世界不是烏托邦,笑容換不來什麼,還是有人受到傷害,到了洞前她還以爲她已經不會在有感情了........



一臉尷尬的sans心想他只是看他們的新朋友有時微微睜開的眼睛常流露出......疲憊?悲傷?懷疑?有點好奇的問了下,誰知道frisk竟然失神的坐下捂住臉,開始默默的流淚了
Sans心想
"哎呦 小祖宗啊我哪裡得罪你了啊"


天人交戰了許久,被罪惡感壓著生生矮了一截的Sans走向快哭完的frisk輕輕抱著他,哄到
"別難過了⋯⋯我就隨便問問⋯⋯別難過好嗎?"
過了一下子聲音還有點哽咽的frisk推開sans開口
*我只是⋯⋯覺得很放鬆而已⋯⋯謝謝你
突然漾開的笑靨一時晃花了sans的眼,一回神時frisk 已經走了


另一邊,帶著輕鬆的笑容以及可疑的紅暈的frisk充滿了決心小小的對自己說
*我一定要帶著朋友們到地底上去
情竇初開的小女孩還不知道,對被歸累在最特別的朋友的sans
她,可不只有朋友的喜歡了


-----------------------------------------------------

第一次寫文章
謝謝你看到這裡


......不知道要說什麼





评论

热度(25)